這幾個月
我不大喜歡悲情的心情
勉強找一些感人的事物讓自己大哭一場也就沒事了

但除了偶爾椎心回憶和不甘寂寞的難耐之外
我非常非常喜歡自己一個人

不用求別人
也不用附和別人
更不會得罪別人

我說過,做自己最開心
但是只要有別人,你就無法做你自己
你必須接受包容每一種類的人

可是,我不是聖人
也不可能永遠正面積極
當然也有虛榮心也需要有人說好聽話哄
也會發脾氣也會反覆不定也會偷懶
也會對於面對"人"感到疲憊

我只喜歡一對一的關係
簡單明瞭貼心深入

*
也不是不願意改變
也不是覺得現況很好不須改變
只是感到很疲憊,未來,人和我之間的路一片漆黑

的確,我應該再更努力的放大我的視野
我應該努力去經營我的人際關係
讓大部分的人都喜歡
我應該改掉我的缺點,呈現我的優點
讓我的人生更加開闊充實

但我多想有個機會,當個普通到再普通不過的人
在一成不變的公司裡面打卡上下班,只要不被解雇不用六日加班就好
在一個只會在家看電視也沒任何消遣娛樂卻顧家的男人身邊,只要不外遇不離婚就好
在一個可以容納小小幸福的房屋裡面生活,只要沒有淹水和危險就好

寧願簡單也不想複雜

*
我答應,我會努力走自己的人生
因為我的人生才過了四分之一

我相信,適當的發洩情緒,是好的。
我心裡如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