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幸福    詞曲:陳國華    編曲/製作:陳國華

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快樂   我怎麼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  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   去看一看日出

我想要你的幸福  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   去看一看日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I-u9fNgr4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好想要,你給的幸福
不想放棄,那個期待著你的堅持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呵護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轉音的流暢度決定於氣的長短
換氣的部份要更注意

副歌兩個高音:我們的、不在乎
可以用力一點唱,也可用喉音唱

反覆最後一次副歌
不在乎銘心刻骨的部份
可以加重語氣

A段的呼吸和拍子要注意口氣
咬字要更清楚

*
紅豆:細水長流的感情
寄託一份感情在未來的一種情感
辛苦的還是想要的幸福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