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最後一次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 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裏 捨不得放棄  心裏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OH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不能再陪你,很難過
但,生死由天決定
只能傷心一下子但不準你太傷心

叮嚀的話只有一句:要好好活下去
答應了,就不可以反悔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配合歌曲的MV故事
慢慢面臨死亡,並且將和心愛的人分離
親手寫的歌,也要用疼痛的喉嚨親口唱

第一次副歌,叮嚀的語氣
A段唱出永別的氛圍,表達一種堅強但又難過的情緒

真的真的好愛你
真的真的捨不得離開你

副歌表達,我能夠安心的離開,是因為你答應我會好好活下去
那份永遠愛你的愛,希望能代替我陪伴你

*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你要代替我,好好的快樂的活下去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簡單樸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