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年紀大了一點   詞曲:陶晶瑩 編曲:李伯傑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想退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SIsZu8tPo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年紀大了一點,不敢主動
年紀大了一點,怕出糗
年紀大了一點,有人喜歡心還是會噗通噗通小鹿亂撞

表面冷靜,其實小腦袋早閃過一大堆情節
怎敢說,擔心錯過你,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輕快俏皮的語調
默默猜測卻遠遠看著那個王子
想著猜著應該不會發生的劇情

*
A段的旋律很難抓,最後一段的旋律也很難抓
整首歌要帶動氣氛,要和觀眾或評審互動
表達女性單純的心思和有點難以言傳的心情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俏皮,卻不失可愛休閒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