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是暖身日
首先,一個人先開車從台中到台南
白天開車,車子比想像中的多
但是並沒有塞車

因為我很喜歡開高速公路
加上台中的事情告一段落
能到台南遠離一切實在讓人心情愉快



雖然有點迷路
但也順利的找到了飯店
補了200元差價後就拿到房卡,將行李放到樓上,車停好

因為擔心迷路所以問了櫃檯想吃飯的地點
正在因為不想耗油而想走路散步過去的思考中
櫃台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竟然可以免費提供腳踏車,而且是有籃子可放包包的唷~

我馬上開心的猛點頭
而因為在台南沒有任何認識我的人
我穿了一件白色的娃娃細肩帶上衣和牛仔褲就出發覓食了

一路上,騎腳踏車在超多車的馬路上
雖然覺得超危險的,但是真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台南市的車子比我想像的要多更多,比台北的還多
路名也是五花八門眼花撩亂的



首先,由於觀光護照介紹的免費餐飲,只有兩家,而且只限非假日
在考量遠近之下,決定了民族路的 赤崁擔仔麵
本來要訂位的,因為我不是六點吃飯時間到的,所以直接到店裡就OK囉~

拿了優惠卷給櫃檯之後,被告知坐在面對馬路旁的窗邊小桌,儼然自己成了展示櫃的一部分
不過,我也樂得讓路人投以羨慕的眼光,分享我一點點掩不住的喜悅



蝦捲和豆花都粉好吃~
本來以為只有這些菜
心想市價300元的菜,這樣看起來有點少,沒想到.....



竟然變成了像山一樣多的菜
服務人員端來第三盤的菜時
我的眼睛瞪的超大的,還問她確定這些都是護照的菜嗎? 當然她笑的點頭

耳朵比較尖的我,同時聽到正後面和斜後面的女生說
哇,她哪吃得完,以及點超多的
阿勒,不是啦,我不知道這個優惠卷是兩人份的= ="
幸好我午餐沒吃很多,要不然我真怕我走不出這間店

簡單的說,我最喜歡滷味(筍子和豬肉),很入味
洋蔥當前菜很清爽,但份量很多
滷肉飯超好吃的,雖然有一些肥肉,但真的很香
不過擔仔麵和豆芽菜為什麼醬汁是偏酸呢,有點不習慣^^"

吃了兩回合,坐著又研究了一下府城護照,才離開餐館



超幸運的是
隔壁竟然又是另一家護照合作商店
這家叫杏仁豆腐冰的店
冰品當中都有杏仁,是我超愛吃的
馬上點了免費的杏仁紅豆牛奶冰,吃完飯吃點冰冰涼涼的真過癮

順便從店中拿了兩本介紹台南旅遊的政府刊物
把我的行程表再增修一番。

最後,吃的飽飽的,回程就牽著腳踏車散了一下步
悠閒到不能再悠閒的過馬路
想著自己竟然可以奢侈的花兩三個小時吃晚餐,真是超幸福的 XD
這就是度假,隱居的感覺~



回到房間,發現飯店還有夜景可以看,視野極佳



舒適的大床,軟硬適中
房間的擺設簡單大方,機能性十足,我很喜歡
照張像,可供以後家中佈置參考



房間附有網路線,讓我可以收收信,整理相片以及開會資料



想說吃飽了應該消化夠了
看看時間快十點了
正要洗澡的時候,發現沒有沐浴乳和洗髮精= ="
打開隔著浴缸的蓮蓬頭才發現這個神奇的東西
可以重複使用的沐浴乳和洗髮精容器

這樣飯店就可以省很多容器費也不用擔心被我們A走罐子啦
朋友說飯店心機有點重 呵呵



邊泡澡邊看書真是超棒的享受
現在努力K的是蘇偉貞的陌路
我覺得世界上像天末的人很少
之白比較像正常人

看累了就閉眼,把整個身體浸在熱水中
背痛的問題老早就消失不見了
我心裡想著以後有機會,要常常這樣泡澡犒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