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
2009年的情人節過了
我在整理過去電腦資料的時間裡,度過

昨天還不覺得如何
現在卻有點捨不得
人生過了四分之一
卻沒有人面對面的告白過,真是完美的記錄

倒也不覺得很可憐
因為一半以上是我自己要負責的

*
只是今天開始
我不太想再為了不認識沒見過面的男人付出過多的感情
我想我不該廉價拋售我的感情

看得見的東西都會不真實了
更何況看不見的東西?

最後傷透了心卻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為了對方哭為了對方笑為了對方發呆
卻只是對著螢幕的自以為?

*
接下來,我會重新開始
我已經準備好重新開始

所以,如果我的新的開始
讓各位眼睛一亮的話

拜託幫我介紹比我大而且想結婚的男生吧

我也接受毛遂自薦的男生
只要能並聊過幾次後,找時間見個面
就算只是一般的聊聊天喝下午茶也可以

如果見面的時候,說出希望我調整的方向也很好
讓我了解男孩子喜歡追求的對象吧
不試試看難道要永遠孤單一輩子嗎?

*
想愛,就不能怕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卻有人能信任,才找到永恆 -范瑋琪 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