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平老街走了有點久,竟坐在台灣文學書刊的前面
後方的喇叭唱著台語歌,我趣味盎然的聽著
一直聽到菜瓜菜瓜,嘴巴就唸了出來
和同學一直大笑,結果不知不覺就把副歌學了起來



趁著腳痠看了自由時報,三篇都說的極有道理
第一篇說馬英九救災沒有辦陳雲林和張銘清事件來的快,甚至慢了十萬八千里



第二篇是  關於拒絕外國援助的反駁
筆者認為中國要給台灣組合屋是由馬先生拍板定案
所以馬先生不可能不知道拒絕外國援助的事情
並應該是由馬先生批准後,行政單位才敢拒絕外國援助



第三篇請大家自己看




孔子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也是我覺得最有智慧的人
當然,孔廟是一定要去
只是時間沒抓好,所以去的時候已經關了
不過沒關係,在外面照個相沾染一下古代知識的



照了三張,換了三個姿勢,被朋友取笑說我以為自己是模特兒~"~



因為才下午六點左右
天空有點太陽,照起來意外的好看



台灣文學館就在孔廟的隔壁
上次來參觀的時候是大二
等於是舊地重遊囉
啊~台灣~ 我真的超愛你的~



上次沒有這個神奇的喇叭耶,把耳朵靠過去才會聽到歌聲,很酷喔~



文學館裡面有李昂作品,殺夫,的專用角落
並擺放了各種語言翻譯的殺夫作品
我和朋友都覺得李昂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