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撲克牌上面有簡介景點
所以覺得還不錯就買了
以後到了哪裡就把其中一張撲克牌拿出來貼上
證明到此一遊。




周氏蝦捲人超多的
雖然也很想喝湯
但後來作罷
因為要留點胃準備吃下一攤



在老街走了走,忍不住還是想喝熱湯
這個魚丸湯也很Q,我個人滿喜歡的



陳氏蚵仔的蚵阿煎
我很愛吃蚵仔,這可算是我最愛的海產之一



逛完老街之後,我們就開車到附近的安平豆花店吃豆花
用了一張50元的美食卷



豆花真的滿好吃的,很Q
只是碗有點小,所以覺得吃的很少~"~



順道去拿了西井村蜂蜜滷味的贈品
但最近一年因為吃過父親的滷味之後
大多數的滷味我吃起來都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不如父親做的入味



100元的包包,花園夜市的戰利品
很大的包包,可以去營隊帶活動的時候用



因為只有一副太陽眼鏡
晚上家教回家,實在不敢再戴著太陽眼鏡,烏漆抹黑的很可怕
買了一個充當護目鏡的眼鏡,一對只要100元



天阿,超好吃的魚蛋湯
叫中辣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真的是辣到又流鼻涕又流汗的
只有過癮兩個字可以說

魚蛋世界級Q的,配冬瓜茶也很棒
只是喝完冬瓜茶之後,魚蛋湯會顯得更辣
總之,這就是享受青春吧~



本來想買一個手環的,因為不熟悉價錢所以作罷
沒想到之後看了三個,總共加起來的價錢也不過第一個看的價錢
雖然也不知道適不適合,但也算是我寥寥可數的飾品購買物



自己找的餐館,把剩下的一張50元美食券用掉



蝦仁飯應該是有放什麼特殊的油,吃起來很香
至於我最愛的香腸,份量未免也太少了點~"~
配芬達,大大的喝一口,也很過癮喔~

*
禮拜天的美食之旅就是不停的吃阿吃
諸多不及備載

朋友說台南什麼都好吃
還叫我趕快當台南媳婦
真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