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人愛講話還真有道理
和台南同學,從十二點一聊就是四點半
對方竟然妄想早上七點起床看棒球直播

結果還是我九點半驚醒
問她要不要吃飯店附的早餐
兩個眼睛睜不太開的女生,可能因為飯店很舒服,睡得很熟吧
動作很快的梳洗完後就下樓了,剛好趕上十點前要收餐點的時間

本想說是很簡單的自助式早餐
沒想到非常豐盛
而且呢,只有我們兩個在大快朵頤~



醬醬醬醬
地瓜粥真的是早餐很棒的主食耶
配上沙拉和牛奶,還拿了一顆蛋以及雞塊

結果是兩人吃得太過癮了
從十點吃到十一點半
回去飯店微瞇一下,接著就退房了~



下午的行程是我這次下台南的主要原因
在台南開新使者編委會
這次的出刊有我寫的訪問稿
不過下一期的內容比較難,所以我沒有接文章來寫

長榮大學前往的指標
意外的和台南高鐵方向接近
走上高速公路之後,半小時內就到了
雖然校園很大,帶有一絲荒涼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成大。



開會的人比我想像的少
因為北部的編輯委員比較多
而大家都有很多的教會活動要負責

開會是整個下午的馬拉松
每兩個月就要訓練耐力和毅力
不過,可以和大家互動,就覺得很愉快。

新使者的文章雖然還是偏25歲以上的社青長輩閱讀
但或許是這兩年我有所轉變吧
大家也會多少聽聽我這個年輕人的想法
這次我提出的解惑之窗"如何為婚姻禱告"
也是我心中很重要很想知道的問題喔~^^



晚上去佳里找朋友,找了一家路邊的小店吃飯
意外的魚丸羹超好吃的~"~
肉圓和雞絲飯則還好~

順便看一下新聞
瞭解一下馬先生和劉院長如何處理救災活動

佳里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
所有的房子幾乎都是獨棟四樓附車庫的房子
意外的很接近台股鹽場等地,但因為天色已晚就沒有計畫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