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要學開車了


雖然考量很多原因要學自排,但只因為簡單的原因,最後報考的手排,很簡單,付同樣的錢,為什麼不多學一點,而且以後手排自排都可以開?


朋友說我大概是很有自信,其實答案是,我怕死了~"~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卒子~"~所以這只是說大話而已,還沒真正考到駕照之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


話說回來,就在我做體檢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有些事情我該努力了


第一個,就是要減肥~"~(新年吃的太過癮了)


第二個,我好像,有點"近視";雖然這已經不是完全陌生的事情,但是,真正認知到自己看很多小字會視力模糊,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我將這個原因歸類於自己從大一到大四為了上課能專心,每每坐到最前面三排的緣故造成的。以前總是坐比較後面,所以眼睛不會那麼懶,現在都做前面,眼睛根本不用用力就可以看的很清楚黑板的字,所以漸漸的就有點近視了....


總之,這兩個大事可都不行在惡化了,我可不想臉變的更腫或是要戴眼睛,小學的時候我可是以兩眼2.0為傲的說~"~唉,時不我予囉


 


至於,我昨天(禮拜二)做的最蠢的事就是,從沙鹿車站走路走到靜宜大學,只因為我要找在這兩站中間的"中港駕訓班"繳報名費。這才知道,摩特車騎10~15分鐘的路程,原來需要走路走上50分鐘


而且還幾度走錯,最後好不容易走到應該是對的路上的時候,竟然走到快盡頭的地方還差點給我銘謝惠顧,幸好我很死心眼,硬著頭皮走到底,要不然我恐怕得在多走15分鐘八,大腿痛死了


 


*


總之,希望接下來上課都很順利;也希望之後買二手車也很順利


我想,轉大人的第一步,就是開車八,也希望以後開車也順利囉,總之,緊張和興奮混合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挺複雜的。不過,若是真的順利有車子之後,第一站,想要在晚上去基隆夜市走走看夜景,想要報名的趕快留言喔~


呵呵(瞧我得意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