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fang (15): 不好意思..跟你提醒一下!!商務車廂的耳機是提供給客人使用..用完之後是要回收的..不能帶走



davis_k09 (4):目前高鐵車上服務人員答案是「沒有管制」,謝謝



slash15.tw (32): 商務艙的耳機不是不能拿下車嗎?這樣子拿來賣是不是變成贓物了?賣贓物有罪,買到贓物的人也有罪。考慮一下將商品下架吧,免得累人入罪呀!



davis_k09 (4):不知道你消息是哪來的,據我實地去坐問車上服務人員,並沒有說不能拿,謝謝,請先弄清楚



webbug.tw (1): 這不是紀念品歐!不能帶出台鐵的!這應該是偷竊行為!要不要拿去還高鐵阿!



davis_k09 (4):這不是贓物,你們發問的人有搞清楚了嗎?我坐車時有問車上服務人員,他說目前沒有管制,請問你們這樣污衊我之前,有求證過嗎?還是憑你們自己的感覺發言?如果是贓物我敢這樣賣?拜託用用腦好嗎?我也有證人證明當時車上服務人員是這樣回答,你們呢?有證據嗎?



gg860007 (39): 妳好 請問這個耳機是用幹的還是跟車掌小姐討的 謝謝



davis_k09 (4):目前高鐵車上服務人員答案是「沒有管制」,謝謝



polyviewsonic (7): 請問幾成新 有拆封過了嗎? 接受面交嗎?



davis_k09 (4):沒有拆過,全新,為證明這不是贓物,我同意你面交,但請約臺北市....



hernchang (30): 沒有人說這東西可以拿下車喔~我想記者跟警察對你的拍賣品會很有興趣的等等去檢舉



davis_k09 (4):這不是贓物,你們發問的人有搞清楚了嗎?我坐車時有問車上服務人員,他說目前沒有管制,請問你們這樣污衊我之前,有求證過嗎?還是憑你們自己的感覺發言?如果是贓物我敢這樣賣?拜託用用腦好嗎?我也有證人證明當時車上服務人員是這樣回答,你們呢?有證據嗎?拜託你去檢舉,求求你了



a4672lj (3): 請問你是穿白色上衣的那位先生嗎? 你怎麼有勇氣把耳機幹回來,超猛的~酷喔!



davis_k09 (4):這不是贓物,更不是用幹的,請注意用詞,我也不是什麼白色上衣....



vul3-4 (8): 請問這是贓物嘛?



davis_k09 (4):這不是贓物,你們發問的人有搞清楚了嗎?我坐車時有問車上服務人員,他說目前沒有管制,請問你們這樣污衊我之前,有求證過嗎?還是憑你們自己的感覺發言?如果是贓物我敢這樣賣?拜託用用腦好嗎?我也有證人證明當時車上服務人員是這樣回答,你們呢?有證據嗎?



wizardhappy (): 這是贓物喔,賣家刊登前請三思



davis_k09 (4):這不是贓物,你們發問的人有搞清楚了嗎?我坐車時有問車上服務人員,他說目前沒有管制,請問你們這樣污衊我之前,有求證過嗎?還是憑你們自己的感覺發言?如果是贓物我敢這樣賣?拜託用用腦好嗎?我也有證人證明當時車上服務人員是這樣回答,你們呢?有證據嗎?



popo0369 (12): 高鐵有沒有說耳機不能帶下車呀??



davis_k09 (4):目前高鐵車上服務人員答案是「沒有管制」,謝謝



vul3-4 (8): 人家告訴你沒有管制你使用,不是你可以把他偷走,區分的出來差異嗎?



davis_k09 (4):你搞清楚我問的問題跟高鐵的回答嗎?我問可不可以拿,他說沒管制,如果不能拿,他為何不說不行喔.....莫名其妙你們,你不開心也去拿啊



vladekya (30): 我想大家都誤會你了!這個耳機的確不是贓物~只是顯示你很沒公德心而已



davis_k09 (4):問題我坐第一班車,我問車上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拿,他說沒管制,這根公德心有屁關係呢?你們口口聲聲說贓物,證據呢?死不認錯還亂咬?何謂贓物你們不懂嗎?既然你們一口咬定是贓物,麻煩你們去報警,我不會下架的,這跟公德心有何關係?你先搞清楚時間點吧,是高鐵新聞先講,還是我先坐,也不搞清楚就只會血口噴人,這教育到底怎麼了啊?



qqqzzzmiller (38): 請問這個贓物使用狀況如何?還可以聽嗎



davis_k09 (4):你憑哪一點說是贓物,你等著收我律師信吧,認定是贓物就告我,要不然你等著被我告



imaverygoodboy (88): 沒有管制並不代表可以隨意拿走,台灣人在各國的旅館或是公共場合會被以異樣眼觀看待,就是因為老是有順手牽羊的習慣,不是說"沒有管制"就可以拿,畢竟它是公共用品,也沒說可帶回家,台灣的人 的要好好改一改這習慣,拿拿自家人的東西還OK,但是如果拿到國外去, 真的是貪小便宜毀國家名聲!!!



davis_k09 (4):那是你的解釋,飯店你去問問,他會回答你沒有管制?你不要那樣沒知識好嗎?笑死人了,我說過你可以去告沒關係



 


==回應===


第一次看到新聞媒體說,高鐵的耳機因為很好,所以被偷了好多,甚至有人偷了之後還去販賣,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我一方面覺得高鐵怎麼沒有把這個細節作好,但是一方面,我還真的覺得偷耳機的人已經很過分,竟然還敢光明正大的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賣出去


不過,看到上面的這個情況,我還真是哭笑不得,一方面高興的是,我們台灣人總算知道這樣的行為需要被抵制,原因很簡單,因為這真的是偷竊的行為,因為那不是你買的也不是你透過合法的關係(贈品或抽獎中的....)拿到的,所以,說的再好聽,都只是藉口而已


沒想到對方竟然還反過來說要告別人汙衊,還比任何人都生氣,真的很傻眼,不過,那些問他問題的買家也真的很有種,所以我真是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氣又一邊無奈。不過,以上的賣家的帳號,大家應該都看到了八,這種人如果稍為抵制的話,或許能改變他奇怪的思考邏輯八(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