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不哭    作詞:十方   作曲:凌偉文   編曲:屠穎

風起了 霧散開了 感情在這裡煞車
忠於自己原來選擇 不等於永遠都快樂
我該懂 早該懂 愛是最難的功課

手放了 心也輕了 沒有誰非誰不可
站在眼前我所愛的 不等於永遠都適合
別自責 別不捨 別去和眼淚拔河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不糊塗
我答應你能恢復 在別人懷中找到幸福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不頑固
沒有爭吵的結束 好過(疼)傷痛中醒悟
愛一個字 不該迷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X29r9Co6I


==回應===

周惠的歌
從高中音樂課表演唱歌的時候
就一直是我的首選歌手之一
主要是她唱的歌偏高音一些
歌詞部份我都覺得很自然真誠

若說到周惠的歌聲
就是輕輕柔柔
喃喃細語

我覺得我唱她的歌很有感情
今天晚上離開逸婷的家
坐著公車回到巷口返家的路
哼著這首歌
真的覺得這首歌很棒
自己的歌聲也很棒

至於為什麼要叫自己不哭
是真的堅強或是提醒自己不要哭
就留待各自的想像力了

人生
就是成長的過程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要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