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這是我心中很大的疑問
請問到底都是誰訂閱我的部落格
又是誰會來看我更新的文章啊

我每次更新文章的時候
都會看到閱覽人數的增加
但是都沒人給我回應或是留言的
或許是偵探小說看多了
我會在想
到底是不是有人在追蹤我或是默默觀察我
(登了登了登了登了登了(頑皮豹的配樂))

不過我知道有幾個人是同學
至於其他的就很不清楚了

如果是青年團契的人
就請打聲招呼或是多少回應一下吧
讓我對大家更了解ㄅ
感恩喔~



呵呵
這些圖案好好玩~^^


==回應===
2009年04月07日
結果還是不知道哪些人訂閱我的部落格
也不知道誰瀏覽我的部落格
益盛哥說 因為來部落格的人水準都很高 認為我說的不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