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burning

Passion   is   sweet  ,   Love   makes  weak    激情只是一時的新鮮,愛情讓我們變的軟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your   freedom   so   你說你對自由懷有憧憬
You    refused   to let it go      想要被愛卻又不願被束縛

Follow   your   fate  ,   Love    and   hate   為了你而活,不論愛你或恨你
never   failed   to   seize   the   day      決不放棄愛你的每一天
Don't   give   your   self   away     不要繼續騙我,你還愛著我

Oh   when   the   night    falls  ,  (And)  you`re  all alone
當夜幕低垂,孤單的暗湧湧上心頭
In  your   deepest   sleep  , What  ,   are you   dreaming   of
度過一夜漫長的夢,你的夢裡是否有我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皮膚像著火般的發熱因為你的愛撫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  I    就是不能得到更多你的愛
(I)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我答應過 不再要求更多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  So     你的眼神是如此不安定

(So   the)   world    keeps    spinning   in  my  head   我在腦中編織著屬於我們的美夢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    讓我們卸下對彼此的偽裝
I  can't   predict ,  where  it   ends     我不敢想像哪裡是盡頭
If   you're   the   rock   I'll   crush   against     如果你的心是冰冷的,我願意融化

Trapped   in a crowd ,  Music's   loud   陷入這樣的困境,音樂聲大的震耳
I   said    I   loved  my   freedom   too    我曾說我更嚮往自由
Now   i`m  not   so sure i do    此時此刻我卻如此不確定

All   eyes   on  you ,   Wings   so   true    一心一意愛著你,是如此真實的在愛中飛行
Better    quit    while    your   ahead      安靜的離開在你走之前
Now   i`m   not   so   sure   i am   愛你愛到失去自己

My   soul ,   my heart       為你而擁有的靈魂 為你而跳動的心
If you`re  near   or   if   you`re   far    不論在身旁或是遙遠的遠方
My   life ,   my  love      為你而過的生活 我對你的愛
You  can  have  it all     你都可以肆無忌憚的擁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oPVNDopx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4lLzUGGCZ0


==回應===
因為租借了暮光之城-蝕
所以找了暮光之城的歌曲

這首歌,真是好聽
最喜歡的是歌詞
但我認為應該是因為歌手的唱法的關係

又輕又柔
充斥絕望的懇求

美麗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