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春天的微笑(中視傲劍江湖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沁珈 編曲:Terence Teo

雪慢慢融化  從雲上出去曬曬太陽
看見了櫻花張開翅膀  代替我把眼淚落下

躺在草原上  想開始從回憶裡鬆綁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  對嗎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都過去了  這世界重來一次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想要再次希望

冬天 太長  花兒要是不夠傻 怎麼有盛開的力量
地獄 天堂  就看我怎麼想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朵花靜靜開了  對風雪已經原諒
值不值得 都過去了  這世界重來一次我的人生也一樣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想要再次希望

醒來吧忘了吧不要怕

我從夢裡終於醒來決定把你忘了吧
每一個人都很願意擁抱著我不要怕
愛我自己  呼吸堅強  春天的微笑讓我有勇氣再出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G6rpononc

我-清唱


==回應===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一句
把對你的執著都放下
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柯以敏有首歌叫在秋天醒來,歌詞有幾句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能失去了愛,平凡的女人
如果你又發現我為愛而哭或笑,也是,理所當然

*
雖然傷痛不會過去
不可能減輕
但是也許也許

我不是藉由這首歌說要再次希望也不是已經有勇氣
更不是想要或能夠忘了吧

只是,我想說,我盡力而為了對嗎
如果說我堅強,不如說我,倔強吧

將這首歌,也獻給那個不想瞧不起自己的我。

*
這首歌連續錄了三次才成功,突然發現
副歌歌詞還真饒舌並且速度極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