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重遇    作詞:姚謙 作曲:陳國華 編曲:劉志遠

愛你的回憶 心動的美麗 曾經我還以為永遠 不會再遇見你
愛你的回憶 有千言萬語 曾經在無數夜裡  為思念而哭泣

因為你在我心裡 有特別的感應
離別後 我走到那裡 仍有一線來牽引

時光穿越了我 想念眼睛 讓我再好好看著你
屬於我們的默契 今夜蔓延成一座森林
時光穿越了我 等待的心 讓我再好好靠近你
聞著愛燃燒的氣息 天知道我 多麼愛你

愛你的回憶 心動的美麗 曾經在無數夜裡 為思念而哭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ORNSq9egY&feature=PlayList&p=2BF4D41EE00DC23E&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7



==回應===
我沒那麼偉大
成為誰的感情的第三者
我沒那種本事
搶到我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MV
道盡了最簡單但最深刻的感情

女人好傻
為了男人傻傻等待
為了男人剪了短髮
為了男人一個人過情人節
為了男人拒絕了其他的追求者
為了男人忙碌的工作

寧願傻
也不願意傷害那個人
我寧願
傷害自己也不願意傷害我愛的人
以及曾經愛我的人。

MV
希望你們是幸福的
我愛你。

天知道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