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家教結束後,就前往景美搭車回台中
七點十五分的車子。

因為這幾天事情有點多有點忙
所以先睡了一覺
睡之前有了一些感想

我在想
用理性談感情
是不是可以說是愛呢
有人能像我這樣理性的去喜歡一個八杆子打不著邊的人嗎?(頌)

只是默默的去了解
儘量不要刻意
但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或許講的很抽象吧
比如說這樣的喜歡
到底是建築在現實還是感覺呢?
還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我想
我真的太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太小心翼翼太過重視
就像生小孩一樣
我根本就還沒結婚
為什麼我就這麼愛我的小孩
希望給他們最好的一切
否則會因為太愛他們而不願意輕易生下他們呢?

我想我實在太難被一般人懂得
我的部落格之所以這麼少人來看
或許也是因為我從來就不是把部落格設計給別人看
而是我自己要看
我把部落格當成我創作的園地、養分

2011年
事業做出成績之後
我想在無須只會了賺錢而工作的情況下
開始寫作
大量閱讀
大量寫作
彈鋼琴寫歌作詞

既然我這麼多情感
卻沒有一個人出現讓我付出
那我應該為我的生命找一個出口

益盛哥
我會努力做到無欲則剛
當我越努力卻越知道自己的渺小的時候
我會接受,人不可能十全十美。

愛,能讓人無欲則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