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誠實地想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  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  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8LEX_ocq0&feature=related

我-演唱


==回應===
我很喜歡A段的歌曲旋律,那種自言自語的口吻
腦中會自然而然出現一個楚楚可憐的女孩娃的模樣

歌曲非常的高亢
演唱的過程中,很釋放

*
女生
比較喜歡回憶吧

用力的建立
用力的去保留
用力的捨棄

想起魏春枝老師對我說,愛情,用三分都嫌多
也不是說不認同,只是,我做不到也不想這樣做吧

套句蕭煌奇只能勇敢的歌詞來回應
不怕愛情,苦樂都極端。

真美的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