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考期中考,外加期中報告,讓我對於部落格的文章分身乏術


之所以文章名稱訂為"遲來的卡拉OK冠軍",不是因為我要特別強調冠軍啦^^",而是這個活動已經是4/17星期二晚上的活動囉~"~




比賽場地的背景圖案,真的很用心的系學會,雖然我每次看到這樣的圖畫的第一個念頭,都是想著他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辦活動^^"


 


時間過的好快,前一年表演那英的偏心,今年唱的是辛曉琪的領悟


從這個活動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穫,多練習肯定能更有把握;當然,選自己適合的歌也很重要。雖然再看過宥瑄拍的演唱中的我之後,我覺得我自己還需要改進的地方很多啦~"~


但是還是很開心,呵呵


 



(左到右  我最愛最愛的張慧芳老師、中文系前系主任鄭邦鎮老師,中間的那個是冠軍盃^^")


 


表演之前,我常跟契友說,我想我的失戀經驗應該可以讓我把領悟的歌詞詮釋的很好;不過,其實這只說對了一半,真正比賽的那天,我突然有種衝動,希望我對聖和恩的領悟,有完美的句點。於是,當我唱完了領悟,下台回到座位上的之後,隨著下一位演唱"對不起我愛你"的女生的歌聲下,激動的流淚。


這個冠軍是我美好的回憶,雙重回憶,我很滿足,真的


你們是我的領悟,我會帶著領悟過的我,勇敢的走下去!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