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沿海地帶   作詞:陳韋伶  作曲:馬奕強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瞭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紮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ZxQ14rFt4

我-清唱


==回應===
好奇怪,明明就很努力地活在當下
怎麼還是有很多人,希望我別活在過去

身體記憶的痛苦
用頭腦可以忘記嗎

*
徐佳瑩的寂寞沙洲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獨自一個人看海

*
張曼娟的那些美好時光書中
不管愛人或被愛,都免不了要承受痛苦
因為愛情中的痛苦和歡愉總是併肩而行
但是不管曾經流多少淚,愛都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可以這樣相信吧。
用這個來超越生離死別帶來的疼痛。或許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