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第一次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當你看著我 我沒有開口 已被你猜透
還是沒把握 還是沒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還是你也在閃躲
如果真的選擇是我 我鼓起勇氣去接受
不知不覺讓視線開始  閃爍

喔 第一次我 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 心不停地顫抖
喔 第一次我 牽起你的雙手  失去方向 不知該往哪兒走
那是一起相愛的理由(對我)    那是一起廝守

喔 第一次吻你 深深的酒窩   想要清醒卻沖昏了頭
喔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時沒有分開過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長地久

感覺你屬於我 感覺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決定 絕不會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PggDkEhG8


==回應===
進KTV,我會唱的男歌手的歌曲
大概就是邰正宵、光良、品冠、周杰倫的歌曲

光良的這首:第一次,以及如果你還愛我
是我很喜歡唱的歌曲,原因很簡單,我喜歡副歌的拉高音

*
另一個原因,我超喜歡MV的劇情
擁有幸福的那一刻,如果真的是兩小無猜,多美好

可以珍惜所有的第一次
可以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給同一個人
像寶貝一樣的把一切的記憶都放在心上最安妥的地方

把心燙的平平的暖暖的
一輩子都幸福的
十分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