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過年之旅
第一站是除夕當天的天空之城
竟然365天唯一一天公休的時刻讓我們遇到
心情有點悶

不過既然都開車到三義了
所以就臨時決定到勝興火車站



途中先經過了龍騰斷橋
話說以前是日本人建造的
不過我覺得長滿雜草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XD



勝興火車站的老街還滿清幽的
就是除夕開的店家也有少一點= ="



有堂哥陪還滿開心的
堂哥帶著公司的相機,也因此有很多不錯的照片



和大頭先生比較之下,我的臉硬是比他小了三倍,有開心到



古色古香的精品店
買了兩張明信片
要送給我親愛的秀莉和欣樺



一間擺滿貓咪的店
當然二話不說衝進去

牆壁上是作畫後的貓咪
大家的創意都超讚



笑開懷的貓咪
看了心情會很好



整趟過年之旅都一直出現的可魯狗狗
這隻頗為享受的睡午覺中



苗栗不知道為什麼霧超大



白茫茫白茫茫
以前火車也是這樣白霧中行駛嗎
有點危險



濕氣重的結果,也是有點寒意



硬是要站在鐵軌上



這張是我故意下腰唷~
其實只能撐幾秒



再來一張高難度瑜珈動作



午餐選了我一眼就看上的店家
是客家菜,老闆娘很親切
店裡的擺設是我很喜歡的古早味,而且很乾淨



大家都餓了,所以等到想照相時已經吃了3/2拉
還滿好吃的



為了怕塞車所以直接殺到埔里
中途就稍稍在觀音橋和觀音瀑布走走



瀑布不大,而且很快就看到了 ><



再走近一點還有幾個小瀑布
我是覺得超適合野外禮拜來玩水的

想起以前教會都會帶大家去湖邊玩水的,好懷念
不知道為什麼,活越大越想回到從前

這是第一天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