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過年第二天,從埔里親戚家出發



第一站前往的是水里蛇窯
比我想像中遠一點

需要150元的門票,說實話不是很便宜
但因為很新鮮,所以我覺得算值得去一次

另外,因為保存台灣的傳統也是很用心
所以我很用心的在欣賞



內崁式的展示空間,透過美術燈,顯得很有質感
如果玄關的走廊這樣設計也很不賴



這是燒窯的走道
黑黑暗暗的,要忍受高溫和悶熱



把瓶子一個一個堆疊,竟也有另一番特別的味道



瓷器之美,光澤很重要



這個地方通往辦公室,頗古色古香
天井設計讓空間明亮又莊重



沒有刻意,但和母親都穿了自色的衣服



來張我得意的自拍照吧
沒辦法呀,真是很有氣質 XD



不相信呀XD 在看一張總該覺得不輸藝術照了吧
我很喜歡手部的線條美



大水壺一枚



走廊一角



第二站前往集集火車站
離水里蛇窯還算滿近的
比想像中熱鬧好幾倍



許多遊戲,我們選了射氣球
八顆要射中六顆才有獎品,也太難
不過我射中了四顆

最後因為我們三人射了十顆有八
店員免費贈送一隻給我們~~ 幸運耶~~



接著再玩套圈圈,我非常的認真 @@



嘿嘿,繼續認真中



看我們的厲害吧~



我中了兩瓶飲料,好開心



父親也不讓鬚眉呀~~ 一樣是兩瓶果汁
這樣100元的本就回來了



弟弟挑戰抓娃娃,共抓了四隻小土撥鼠



左擁右抱真是太滿足了吧~ 呵呵



晚上在埔里紙教堂
夜晚的紙教堂朦朧美



因為門票可以抵餐錢,所以滿划算的
咖哩的味道沒有我自己做的好吃,不過分量算OK的

*
這天比較可惜的就是民宿竟然沒有浴缸阿 XD
還被照片小小欺騙了一下,因為比想像中小 (哭哭)

這是過年之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