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作者:Taco

其實 我們的另一半 神早就為我們預備好了
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安靜等候
但這是不容易的 因為連我也好想好想要
可是我們要把握時間 在這中間好好預備我們自己
這樣 在遇到神賜給我們的那一位的時候 我們就能好好對待彼此了

我以前的想法也是跟你一樣
"如果把所有的事都想成最糟的樣子 那麼就不會失望了"
但認識神之後 我的想法改變了

我知道凡事有盼望 凡事交託給神 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因為在人所不能的事 在神凡事都能 :)
祂的旨意 祂的美好 祂的大能會成就一切
呵呵呵

因為祂是那位愛我的神
祂會把對我最好的給我
祂的恩典 祂所要賞賜我的 滿滿超過那些我所需要的
我完全不可能會想得到的
非常美吧 :D

我好愛好愛祂
而且祂會那麼愛我 不是因為我先愛祂
而是祂本來就這麼愛我 所以我才有機會來愛上祂

你知道嗎
我好感謝神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來對你分享這麼多有關祂的好
我好感謝神讓我多了這個機會能讓更多的人來聽見祂的福音
好棒好棒

你心裡面的好奇 我相信是神在作工了 呵呵
為了你禱告 :)

http://www.facebook.com/notes/taco-chang/wo-gen-yi-ge-bu-ren-shi-shen-de-ren-zuo-de-duan-duan-fen-xiang/200710489945721


==回應===
祂本來就無條件愛祂所造的一切
是我自己不讓祂進到門裡面
然後還怪說怎麼都不理我

無理取鬧的小孩
換句話說就是不肯長大的小孩

明白祂不會因為自己鬧脾氣就不愛我
就更加的氣自己的不成熟
然後排斥自己

這樣的循環何時才能結束呢

*
我好羨慕Taco
單純的交託
簡單的喜樂

預備要到何時呢
怎樣才能足夠呢
或許我只是在滿足自己而自以為滿足神的期望

*
或許,因為我一點都不愛自己
才會允許自己一直離開神。

再,多花點時間給神吧。
希望自己能軟化。

仔細想一想,在神面前也要裝堅強
真的是太無謂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