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不以為   詞曲:李子恆 編曲:鐘興民

我以為 我是被瞭解的  可以安心的飛不怕累   即使執迷也無所謂
夢是遠離憂傷的機會   愛是自由自在的天空 我以為

我不以為 愛是被遊戲的  每當天空一灰風一吹  心就為你搖搖欲墜
我說夢裡還有淚在流   你說傷痛可以不理會 我不以為

我試圖想一步一步的退  心卻一寸也不敢違背
深怕那分不清的真偽   讓一切變的似是而非
    
有多少時間讓人慢慢體會  夢的真正快樂與傷悲
不知其所以然的錯與對  愛總是令人不安 又盲目的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Nsy43o-N8

我-清唱


==回應===
最近在整理想參加比賽的歌曲的伴奏版
早上聽到這首伴奏後,就覺得伴奏很棒
所有樂器裡,我還是最喜歡弦樂了

*
這首歌,收錄在陳慧琳某張精選輯裡面
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一

陳慧琳的歌很難唱
拉高音乾淨,感情不深不淺剛剛好
副歌的歌詞和旋律其實有很多情感

最後一句的收尾,讓人十分惆悵
我覺得這首歌的情緒,滿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