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現在我很幸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施佳陽

他的手掌有種粗糙的體貼  他在我需要時候出現身邊
被你傷的那些  崩潰眼淚  多虧他無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 反而安心 安全  你無權再動搖 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 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 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  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  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  我終於諒解了  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的再緊  依舊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現在我不停忙碌 不斷讓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當成全部
可是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我要如何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HrakCcABE&feature=related

我-清唱


==回應===
前陣子吃午餐時聽到A Lin的以前以後
剛聽覺得超好聽的,主要是因為幾個轉音,很棒
就是副歌的"這種以",轉音真棒
不過整首歌聽起來就覺得沒什麼
或許以後有了不同的歷練才會有所感觸吧

*
愛情裡面可能沒有比較嗎,不可能的
這就是人性

那英有首歌,心酸的浪漫
多年後在相見,想提起從前
妳自己明明知道,時間已經把以前推的好遠好遠

即便我現在常常哭,也常常是為了以前哭
但我心裡知道,五年十年可以改變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
品冠有一首歌,愛情不能做比較
的確,愛情比較後,多傷人

那些擁抱、那些付出,都是無價
為什麼要去比較,用有形的去抵消無形的

用比較,去傷害曾相愛的人或是正相愛的人
是不對的。

*
於是
輕輕的把嘴巴閉上吧,別說也別問

以前美好,過去了,可以留念但不必說
以後美好,正開始,歌詞說,現在我很幸福

是的,當下幸福就好

*
我最喜歡這首歌的最後一句
我要如何愛他 像愛你一樣 義無反顧
義無反顧的尾音超棒,超棒的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裡面說到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
雖然曾經已經過了
不過,我曾掏心,曾開心

對方在意你的過去,是因為對你有情感
不過,彼此都應該不要再問曾經太過細節的感情

遇見彼此之前,誰能一切都為對方準備好
茫茫人海,遇見本身,就值得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