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醫院不能洗澡,所以,只好我自己來....ㄜ,上次還是請同學一起幫忙的說,現在幸福都這麼大隻了,我還真擔心我會搞砸


穿了短褲和上衣就去浴室和她大戰!!!ㄜ,除了蓮蓬頭讓她快抓狂之外,好像還滿冷靜的(吃驚),是因為現在已經是成貓,懂得""認命""了嗎?  不過,還是弄得我滿身都是水,可能不習慣八


貓咪跟狗狗真的很多地方不一樣ㄟ,貓咪就算兩個月不洗澡,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出來不乾淨,要是狗狗的話一個禮拜就臭臭了,只是阿,幫貓咪洗澡就好像要她的命一樣,因為幸福是我一個人在養,狗狗是爸爸媽媽養,所以我不清楚狗狗洗澡的狀況,總之,貓咪被水弄濕之後,真的變的好小隻好可憐的樣子,難道妳親愛的媽媽(我)沒讓你吃飽~"~妳真瘦ㄟ


好八,洗完才頭痛勒,因為要用    吹風機     !!!!!  (大概我的幸福貓內心也在OS八)


總之,軟硬兼施的只敢幫幸福吹半乾,聽她哀號和東跑西跑的,好像我在虐待她一樣,幸好沒人投訴   虐待動物^^"


學習到   當媽媽真的很不簡單阿


2006/5/7  人貓洗澡大戰,順利落幕,謝謝大家聽我叨叨唸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