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先帶家裡的陳幸福(貓咪)去洗澡澡
然後趕去學校排戲~"~

*
關於演戲,已經有很多經驗了
不過,大多都是因為教會的聖誕節或是夏季主日學的時候才會演戲

班級的戲劇展是中文系一年一度的大事
只是,班上的人都散散的,可能是各自都有忙的事情八~"~
總之,我演女主角,一個開寵物店、愛動物且有正義的憨直大姊姊的形象
(自己揣摩劇中人物形象得出的結論)

*
不過,是女主角純粹是因為整個戲劇中
只有兩個男生、一個女生(也就是我)、和一隻狗

恩?那是什麼戲?  片名就叫<男人與公狗>
哈,所以我是來鬧的= ="
ㄟ害,不過我應該還是很重要八^^

*
總之,今天快被兩位男主角沒背台詞氣死~"~
從之前一直亂演斷背山的劇情

到現在放兩天假就要一直提詞,我的好友兼導演慧芬都要氣瘋了(我在一旁冒冷汗)
可不是怕她會哭喔,是怕她會動手K人

總之,早起的感覺很不錯(雖然只是九點啦)
希望以後也可以很自然的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

下午要繼續加油!!!   加油加油!!!!

愛自己第三步,計畫自己的充實的人生
先打完今晚要寄信的英美文學報告八(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