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百年孤寂   詞:林夕   編曲:C Y Kong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什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  也沒有我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什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 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 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  也沒有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qnDKrHrBA

我-演唱


==回應===
因為找歌曲,所以看到朱俐靜演唱的百年孤寂
覺得她的聲音很薄,力道很不夠,所以就想說自己也來唱看看

這首百年孤寂,我高中就很愛唱
可以唱的很盡興,可以唱的很偏激

*
王菲演唱這首歌曲
有種自我,有點偏執

因為音域沒有很廣,所以只要加重語氣就等於加重力道
今天仔細聽了編曲,發現電吉他和鼓的節奏,讓人更容易進去歌曲氛圍裡面

*
陳奕迅的歌曲: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妳不屬於我

在愛情面前,只有當下才是永恆吧
我很喜歡這首歌裡面的淡薄,藉這首歌,體會著放下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