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是我最近都沒有好好照顧她的關係嗎~"~


今天在摸她的時候竟然發現她嘴巴有小蟲蟲,抓起來之後還會跳阿跳的~"~


而且阿!!!! 她的背有一塊禿掉了ㄟ~"~醫生阿醫生,快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八


看來明天一定要帶她去洗澡了。唉,我的幸福貓,她每次洗完澡都會很長一段時間不讓我抱她


可是,為了她的健康,我會好好的安撫她的,我的幸福貓,撐著點喔....


 


*


PS   2006/9/24補充


身為幸福的媽媽,小小常識提醒各位第一次為貓咪除跳蚤的人,


那就是,除跳蚤的液體只能一個部位滴一點點喔,要不然小貓咪的皮膚可是會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