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導演:周格泰

她要我 她不愛我 詞曲:潘協慶 編曲:洪信傑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 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 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nLcabs6au0&feature=PlayList&p=E0CFEA7DE4E30215&playnext_from=PL&playnext=1&index=30


==回應===
與其說,我喜歡的是這首歌
不如更複雜的一點說
我喜歡的是演過"星願"的任賢齊的深情
並且喜歡這首歌MV裡面表現出的熱鬧的寂寞

*
妳愛他嗎
我知道妳愛我

我很少能從歌曲中,體會男人的心痛
我漸漸的能體會,嘴巴中說出相反的心意,反而是最真實的

*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原來,我可以還沒有對象還沒有正職的工作
就可以愛上成家立業的感覺
一點都不奇怪。

我一直以為兩個人在一起最平衡的相處
是白天各自忙碌各自的工作

或許,是我自己太愛自己嗎

*
歌曲最後的一幕,讓我很吃驚
我很慶幸,能看到這首歌的最後一幕
因為,如果不是最後一幕,就不能把最深層的情感,停在最高點。

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也有類似的片段
當時有很大的爭議,所以有被修改
不過我倒不覺得那英的MV拍的很好

*
我以為妳愛我,原來,妳愛上的是,我愛妳

任賢齊MV中最後說的一句話
讓我的心情一直懸宕在半空中
特別在,我意識到,人還是很私心的時候

不知不覺的傷害到深愛你的人
是最痛最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