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網路報名,很方便
轉帳了之後,就期待著營會早些到來

竟然和認識的仁杰同組,好開心
同組的男生女生也都很nice
大家都很用心,敞開心的傾聽、交談



因為我很久沒來新竹聖經學院了
所以這次住宿真的讓我超驚豔的

將行李放好後,我就決定照幾張相片
原本的上下床,變成了四張單人床
不過床鋪很軟,所以我睡的時候不太敢翻身

左右兩個對稱的窗戶,我很喜歡
浴室還做乾溼分離耶,酷
不過,門開關時的聲音,很難忽視^^"



愛是永不止息的吊飾



為我開心的幸福旅程來張照片吧
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明後天整天的演講和課程了



有收穫就要好好的做筆記啊
還要花點時間吸收和思考



用心的良智還租借了車長的帽子
我覺得他演完戲後,整個紅的不得了
看來,或許好事將近囉,哈哈



第二天,我去聽婚姻與教養的專題
勇敢的佩民和她的老公,希望他們感情越來越好
要多溝通多讚美多回應對方唷~



可愛的列車長,不一起照相怎麼可以



這就是我們整組組員囉~



最後也要來張大合照,後面還有幸福車站的標記

*
感謝大家包容我的軟弱我的哭泣
有一天,我會放下為自己抓住的,單單仰望神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