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悶
或許這跟天氣一直應該下雨卻沒下很有關係

透過整理受洗的照片
來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這是我受洗的照片  2009年08月09日
我的日子這般忙碌,竟然,到了九月中才有辦法整理受洗的感覺和照片

很開心,為自己也為家人
看著大家對我說,為我高興,我也很高興

雖然在台上說著我願意的時候
腳是發抖的,還擔心自己會昏倒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是不容易後悔的我
所以這一切的過程我都很享受

想勉勵宣尹的話,要做自己,要永遠這麼可愛和開心
上帝愛妳單純的妳,上帝當然也愛我
不因為我高我變瘦或是有氣質,在我還是卵子時祂就無條件愛我



楊曙博士和馬叔衍在之前演講中說的很對
不要怕成功,不要怕因為成功所要帶來的改變

怡婷遠從三重一大早趕車來教會
只為了參加我與上帝的婚禮
這才算是朋友,這就是真心的表現

我不在乎那些路上的過客
所以我敢大馬路上放聲大笑
在電影院裡淚流滿面不用衛生紙
在公車上聽著音樂嘴吧開合不停無聲的唱著歌詞

但我在意那些
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的人
願意花心思讓我感動的人
而且我不介意,在任何時刻,無條件的幫助對方。



怡婷送的向日葵的種子禮物
我捨不得種

但每一顆都種在我心底
每一顆都長大,努力的用正面的想法吸收養分

*
真心,讓我說最後一次
真心的對待真心的人,對方會感受的到
不是作作也不是害怕會做不好

誰有心誰沒心,我都很明白
要做的很圓融我也可以

*
如果不能愛我的本相的人
就遠離我,不要批評我
不要自以為可以改變我
不要白木的在我客套的拒絕後還接近我

覺得我很難懂的,就不要懂,我無所謂
覺得跟我相處很累的,就直接說,我會自動離你們遠遠的
當然,我更沒時間處理你們的負面情緒

很抱歉,從現在開始
我不怕成功
也不怕成功帶來的改變

既然我一直成長,朋友會換,也是很正常的
我並不是不珍惜你們所有的人
而是如果我的珍惜被發覺丟到垃圾桶的時候
我也會毫不在意的把你們當成垃圾丟棄。

我要愛我的上帝愛我的家人,愛我自己
我的真心再也不會隨便給不懂珍惜的人踐踏。

現在起,不想了解我的人都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