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安徒生   作詞:小寒 作曲:陳文華

若你聽得見 我想說的是我已改變
明白愛要苦過才嘗得到甜 像雨天時找到躲雨的屋簷

想見你一面 但辛苦是難免
漆黑一片 感情摸索好久才看見 第一道光線

像安徒生的世界 我們的愛比別人難一些
經歷過的一切 與童話沒分別 翻開生命每一頁都有淚 有喜悅
這安徒生的世界 沒有誰的遭遇完美無缺
越被逼著妥協心就越堅決 結局除了真愛我們還學會感謝 我永遠不改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kNRF0arHg


==回應===
這是我最喜歡的何耀珊歌曲
很意外我竟然沒有介紹這首歌

這首歌是何耀珊第一張個人專輯裡面的其中一首歌
我有現場聽演唱會,在參加特會的時候
那天晚上,放縱自己為了失戀哭的像隻兔子

何耀珊是牧師娘,但是真的很有氣質很漂亮
她唱的歌曲都比較積極面,而且能溫暖人,我覺得很棒

*
今天的心情
跟那天參加演唱會時
知道自己失戀的心情一樣

騎車從梧棲回家
戴著口罩的嘴巴
趁著呼嘯的風
大喊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真的好難過
然後,眼淚一行的滴下來

我還以為自己很堅強
逞什麼強,明明就需要發洩想要被呵護的
怎麼,嘴吧就非得這麼硬,只為了讓自己別再更難堪

沒想到,騎車回家的路上
才發現,我比自己想像的還要難過一萬倍

*
人生沒有完美無缺
今天過後,我會再度站起來,而且更強壯。

我不需要同情,不需要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