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為披婚紗 英女急速減肥喪命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9/10 13:05"

英國媒體又披露一起「低卡路里進食減肥法」送命的悲劇

新華網報導,一名體重一百零九公斤、三十四歲的準新娘
為了準備結婚,厲行低卡路里減肥法,只喝湯、奶昔及一點零食
每天只攝取五百三十卡路里的熱量
結果在十一個星期後心臟衰竭暴斃,死前體重急降19公斤。

這名女子在減肥期間每天只攝取530卡路里的熱量,只有正常攝取量的四分之一

營養學家認為,每天攝取低於八百卡路里熱量,長期下來對健康極度不利
而這名女子的減肥速度太快,卡路里攝取量太低,因此心臟耗損送了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0/1/1qtxz.html


==回應===
胖是罪惡嗎?  我不認為。

會減肥,是因為我覺得如果我繼續讓我的膽固醇升高的話
是我不夠愛我自己,所以才會放任自己,不健康

減肥之前不多做些功課嗎?
節食是不能達到完全瘦身的
況且,身體出現不適的狀況不是應該作調整嗎?

我會為了新郎難過
但這麼想的同時
新郎就這樣放任自己的未婚妻不健康的減肥,這又是什麼心態?

好不容易要結婚了,竟然不能真實的走一回
我覺得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