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二開始上網
就認識這位斯文的莊先生

個性超溫柔
身材也保持的超優的
總是笑笑的,說話不會太嚴肅也不會太輕浮

當完兵之後更穩重了
現在當修理飛機的專業人士

*
話說我們怎麼認識了八年了
這要說到,我一直稱他的暱稱是大姊友

高二時,他是要追一個網路的女生的,暱稱大姊
因為那女生介紹我們認識
後來就慢慢變成了莊先生的愛情顧問

想不到大姊飛到美國了
我和他卻變成了好朋友
後來又當了兩次的愛情顧問 XD

第一次真正見面竟然是約去游泳啊 (汗顏)
我很難忘記他游蛙式,浮出水面時邊呼吸邊微笑的臉 (太神了)



本來想包個紅包給你的

不過凡那比颱風來了
火車停駛,我又沒車可以開
只好打個電話跟你取消了

*
總之,恭喜你娶了皮膚白看起來又溫柔的女孩
你們的氣質很合,相信這是一個懂得珍惜你的女孩

*
哎呀呀,這麼年輕就結婚啦XD
要幸福唷~

下一次,換我拿喜帖炸你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