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十一大酷刑過了,才放暑假,是不是有點太殘酷了? ^^"


距離期末考,不到兩個禮拜.....


 


1、五月和六月各有一個許素蘭的期中口頭報告(李喬和歐陽子的作品)


2、楊翠的每週書摘和延伸思考(佔百分之五十)


3、禮拜一五點的詩選與習作期末考(五十首詩,包含五律和七律)


4、禮拜二羅秀芝的期末報告(三千字以上,期末上課繳交)


5、禮拜三一點許素蘭七十年代小說選讀期末考(兩題小題,加上期末考寫文本大意)


6、禮拜三聊齋誌異的期末考(12篇故事)


7、禮拜四一點繳交楊翠的期末報告(百分之五十)


8、禮拜四七點英美文學期末考(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整本書,英文單字填空,無範圍~"~)


9、禮拜五一點史記期末考(項羽和張良,其他要看老師心情~"~)


10、  中文史加分的期末以前的小報告(本想做元好問的,大概得胎死腹中了,哭)


11、  禮拜六提前的中文史期末考(元代散曲~明代小說,100多頁ㄟ,我的天 )


 


 


我真的很努力,每天都排好多進度~"~


我真的很努力,每天都做很多的事情~"~


 


壓力好大,我想拿第一名,當然,有很多目的......


 


想要爸媽高興


我想讓恩說我很好


我想要對將來讀靜宜的研究所打基礎


我想存獎學金去英國,拜託,一定要讓我拿到好成績喔,我會更努力的


 


PS   頂多唸到吐血八,呵呵,開玩笑的~"~希望活得到見他們第一面的最後一面,這個我也會努力兼顧的,好多事要作~"~。


        低潮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