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捨得     詞/胡如虹   曲/蕭賀碩

以為你忘了   所以選擇沉默
還記得你的手   傳來的溫柔
天剛亮了   又是一夜等候
你還有什麼藉口   可以來哄我

看清自己的脆弱    和你的軟弱
歷經這段感情之後    我才了解另一個我

終於捨得去成全去放手   過我自己的生活
偶爾想你的時候   就讓回憶來陪我
終於捨得去成全去放手   不追問你的感受
尊重彼此的選擇   當你決定了向
我往走   我不停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OJvNDjCFM


==回應===
相較於女人的多話
男人好像很容易沉默
(除了某些大男人常常會滔滔不絕之外)

有時候,他們是在思考
有時候,他們是怕說錯話
有時候,他們是在避免情緒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是逃避

我聽過一些女人的故事
關於逼著對方結婚的事
其實我不太懂
除了想趕快生小孩的年齡壓力之外
他沒有愛妳愛到要和妳結婚
他還沒有準備好一切要和妳結婚
逼男方娶自己
其實很心酸

我認為求婚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
兩個成熟相愛穩定的人
自然而然的進入下一個階段
發酵的是內心陣陣的感動
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共同願望

又,如果他真的不想和妳結婚
而且一直拖延
就捨得吧
拖的久就是妳的嗎?  多傻
我無法想像徹夜等待一個心在別的身上而晚歸的男人

鄭秀文的歌聲我個人覺得不是很特別
但是她唱了很多首經典的歌曲
像是值得、完整、獨一無二
我很喜歡這首 捨得

生命中不論有沒有遇到至愛
我們都應該學會獨處
並且有能力獨處
過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