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LET GO

在你沉睡的時候 我有個荒謬的念頭
匆匆忙忙的地球 會不會自己轉昏頭
煞時明白我其實再無他求 我只想疼你到永久

在你緊鎖的眉頭 也許有難挨的寒冬
純真對你招著手 其實你天生愛從容
感應風中的節奏時間在動 就這樣愛你到永久


這一生因有了你 縱然有天大的風雨
Let Go 讓我帶你走過春夏秋冬
一心一意愛著你 外面再大的風雨 誰會在意



===歌詞===


好像貼了太多跟愛情有關的歌曲了,這一首,跟親情有關係....


雖然是我自己的解讀啦,但是,我覺得這是一首媽媽對孩子的對話


有一種呵護和疼愛的感覺,無關愛情與獲得,而是一種單純的付出


在親情這個學問裡面要得到學分,可真的一定要懂得""陪伴""的道理,金錢和物質絕對不能成為孩子生命的全部,重點是,孩子不是物品,也不是特定的人的財產,他們有獨立的思考模式,他們有他們各自的生存法則,在生出他們的同時就要有這個認知,要不然,彼此都會很有壓力....


 


母愛....


不知道我能不能當個好母親....其實,我真的很想當個好媽媽...將一個女人活著的最大的責任盡完


只是,越想做好,壓力就越大,顧慮就越多。


要生就想生最好的,不想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或願望而生小孩,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更加學習的地方....如果,我要生的話....我是說,如果我有機會生的話


我似乎有照顧別人的能力,只是,這樣不知道夠不夠當一個好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