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選與習作,今天上的特別起勁,大概是下午到圖書館先唸了一點詩選期末考範圍八


總之,因為聊齋的成績出來了,想說詩選的成績也出來了八...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第三節提前下課,老師要把杜甫的七律放在下禮拜講,因為杜甫的七律很重要,大概也要唸很久八(苦笑),大家就在老師開放下,一窩蜂的去看成績,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先在旁邊觀望,因為我是第三頁的最上面那個,所以翻頁之後仔細一看,什麼!!!!!!!


為什麼我的成績有三個數字(眼睛睜到不能再大了),四題申論題可以拿到,100分!!!!!!!!!


 


如果是是非選擇拿一百分還說得過去,申論題喔,而且是比上學期難的期中考題目說,因為太驚訝了,在老師旁邊不自覺的說著,"老師也可以給學生一百分的喔",雖然黃勝雄老師知道我都坐前兩排而且很認真,但是他大概沒直接想到我就是---拿了一百分的陳雅君同學八~"~


印象很深刻的是,老師說"因為真的完全找不出錯誤"。這這這...意思是說,就算想找出錯誤都沒有辦法,所以拿到一百分也是正常不過的意思嗎? 


重點是,重點是,老師教書也已經十幾年了八,這是他第一次給學生100分喔,被自己喜歡的老師給予能力上百分之百的肯定,這是我很大的光榮ㄟ,真的,很開心,回到家打電話給爸爸,爸爸也很開心....


那這樣我就更不能漏氣了,黃勝雄老師,我會加油滴^^


 


*


今天上詩選的小插曲,我,被嚇哭了,真的,完全沒有預期,就那樣的在大家的面前,頭那麼一低就抽嗲的哭了起來,最近很容易哭的滿臉都是淚水(小無奈~"~)


因為,台中下大雨之後就會有那個什麼蟲的(喜歡燈、而且下大雨之前、或之後會出現的那種飛蟲),真的很怕這樣的飛蟲,越飛越低、越來越多,飛一飛就會翅膀掉了,然後像長了腳的麵包蟲一樣爬阿爬~"~,講到這裡也有點想哭~"~


還讓惠芬安慰我,宥瑄也是,幫我殺了快十隻八,大概也是這樣晚上才順利的上完詩選課,希望那些飛蟲不要恨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