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為愛存在     作詞:姚若龍 作曲:邰正宵

凝望第一道陽光 天空醒來的模樣    面對任何美麗 你就到我心上
窗外茉莉的芬芳 過路女孩的歌唱    該愉快的早晨 想你讓我感傷
每一天總會失魂落魄的幻想 每一夜半醒半夢到天亮
愛就像鑽石般的星星 閃耀永恆的光

我為愛存在 我為你存在   寂寞裡不變 淚光裡不改
用痴心禱告 用深情等待   你在某天   從天涯向我走來

我為愛存在 只為你存在   像連綿高山 像遼闊大海
我願意付出 直到讓你都明白   一份情    無悔不滅才算   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8sjF5_UEEk&feature=related


 



===回應===
大概從國中到現在八,最喜歡的歌手是誰,沒有疑問的,一定是邰正宵,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假音",還記得那時剛喜歡上看MTV,禮拜六下午沒事的時候就看MTV,還會錄下喜歡的歌曲(錄音機)反覆溫習,第一次看到邰正宵"為愛存在"的MTV,就超級想要擁有這首歌的,結果,邰正宵根本沒辦法跟紅明星比較,之後就算一整天都在等這首歌,也沒有一次真的遇上....


我自己也很愛唱這首歌.....
特別是副歌,很有感情,現在唱,怎麼說,更有感情....
你在某天從天涯向我走來,這算是等待的真諦嗎?(笑)   等待的進行式....
一份情無悔不滅才算愛.....不知道跟"春蠶到死絲方休、蠟炬成灰淚始乾"有沒有關


愛情的極致,好美。嗯...很淒美,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