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

*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我-清唱


==回應===
1.歌詞的本意和圖像
很深很深沉的思念
一種勇敢的面對
一種簡單的表達

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

因為過去不會過去
記憶最深刻,也最怦然心動的一些感觸
組成了心動這首歌

2.我將如何詮釋這首歌的歌詞
A段前奏突顯歌聲部分,可以好好發揮
我低音的沙啞度可以自然詮釋真誠的感情

咬字部分可以再多練習,讓每一個重點的歌詞可以到位
副歌高音則要圓滑,但不要太油,要收,有技巧但要自然

間奏的反覆第二次副歌,絕對要抓到音
寧可搶拍也不可以慢拍,絕對會是18分(或20分)和14分的差距

3.唱這首歌時,適合搭配什麼樣的衣服、髮型
晚禮服十分適合,可以傳達優雅、內斂的感情,深色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