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打算好好唸書的,可是又好想抓昨天在學校教室外面看到的小貓咪,所以,可以說,也是唸的很不專心~"~


後來發現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所以,就開始在白板寫下所有我背好的聲韻學.....


請宥瑄幫我記時間,背出元音表和輔音表還有十個韻尾收音,花了五分鐘


接下來把所有我知道的名詞寫下來,花了一分鐘


然後,把所有的名詞加上註解,四分鐘


也就是說,當我花了十分鐘把所有的考題內容都寫下來之後,我大概只需要40分鐘寫題目然後就可以走出教室了八


雖然很開心,但是有一點點空虛,玫翔也說,如果這次考的內容這麼少還拿不到九十分的話很難


好八,那就把目標訂在90八,那我可要再加油一點才行,明天是下午二點五十考,把握明天好好的再唸幾遍,大家要幫我加油喔~


PS  希望我的考前大猜題能夠有用,拜託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