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唸的有點累,聲韻學真的是要多背
還需要熟練並且要靈活運用,還真的很辛苦ㄟ

想當初大三的時候,我就是因為期中考的考題讓我有點亂了方寸
本來我都是用背申論和簡答或是填空的方式背的

還以為和聲韻學考試一樣,沒想到完完全全的是考靈活運用
光第一大題就讓我嚇出一身汗,為了怕拿不到最基本的第一大題結果寫了將近半小時
(大家之後都不相信我竟然是這樣的反應~"~)

結果只考了個64+5=69分,讓我超級自責的說

*
考完中國文學史之後就要馬上考聲韻學真的很吃不消阿
於是,為了避免失敗的開始導致我大三悲慘的生活
於是就狠心的退掉了大三的聲韻學......

這次考試考的內容比上次少,但是,我還是會很緊張
怕一不小心又被那靈活的題目嚇傻了眼,所以唸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這次期中考真的考很少,加上中秋節又放假,腦袋會自動放假
好多都記不住,不過,既然記不住,那,稍微放鬆一下好了

於是拿出宥瑄的相機開始自拍~"~


這張是我難得嘟嘴巴還是很可愛的照片,在教室照的,自己還滿滿意的ㄟ

*
再到外面的小涼臺照張可愛的照片八.......



燙了頭髮這麼久之後
才發現原來燙頭髮之後帶帽子還滿可愛的耶
照了這張雖然和我平常的風格不一樣
但是好像還滿成功的唷,粉可愛><,呵呵
(我的友人可別聽到這裡就昏倒哩^^")

照著照著,還被鄭邦鎮主任看到
幸好沒有失態,所以就留這張照片讓我好好欣賞欣賞囉~

*
那個,認識我的人,如果可以的話就留個評價八,免得我好像很自戀~"~
如果有什麼可以讓我照起來更可愛的建議的話,我會很感激的唷~^^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