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可愛的女兒,幸福貓,她真的很愛躲貓貓,偏偏我又是一個非常"愛護"她的好媽媽


所以,每次幸福消失在雅君媽媽眼前只要長達十分鐘,雅君媽媽就會坐立不安


像前兩天也是,咦,我的幸福福勒~"~


 



赫然發現什麼地方都沒有我可愛的幸福的蹤影,是怎麼回事勒~"~


不過,這個棉被好像有點鼓起來ㄟ? 雅君媽媽明明記得睡醒起來之後有折的好好的說...????


 




ㄚㄛ,不看還好,一看,這個小頭是誰ㄚ^^",原來天氣變冷了,我的小幸福也開始會找尋溫暖的地方啦


嗯嗯,不錯不錯,這樣如果有時候雅君媽媽沒有好好照顧幸福的時候,乖女兒還會好好的為了生存奮鬥


呵呵



 


被抓包的幸福但一臉無辜的幸福^^"




這張這張,雅君媽媽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介紹,這個躲貓貓的地方很不簡單喔


因為是在雅君媽媽的衣櫃的小小的置物櫃裡面照的


話說雅君媽媽為了整理冬天的衣服,於是只好把衣櫃來個大掃除,只見才剛把小衣櫃的櫃子拿出來


就看見幸福像找到寶了一樣的咚一下跳了上去


我覺得好笑,你已經一歲了太大隻拉,沒想到幸福還是努力的爬阿爬,爬進去之後還能用縮骨功,把自己不算小的身體在小小的櫃子裏面大迴轉,真是..........超~~~~~~~~~~~~~可愛的~"~




後來我為了讓幸福多待一會,還特意先整理的別的衣服,雅君媽媽對你很好厚,那你要更愛我唷~^^




話說冬天要到了,抱著幸福睡覺也是一種幸福,暖暖的毛毛的摸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呀


雖然幸福到了半夜就會對雅君媽媽的腳指頭很有興趣的咬阿咬,但是雅君媽媽還是很願意把被子分給幸福的啦,不過說了也不怕大家笑,幸福每次最愛睡的,就是雅君媽媽的大腿中間,所以每次睡覺的時候要翻身還真不容易哩,所以有時候睡一睡會聽到慘叫,請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喔,喵~~~~


 


口愛的幸福,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