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幸福喵,感冒了
禮拜六晚上就怪怪的,超緊張的><

因為幸福喵不舔毛(也不舔我的手指頭)、好像變胖了
不但一直睡覺都不動而且嘴巴一直發出怪聲音,之後還吐了

雖然我知道貓咪有時會因為毛球的關係吐,但是,我的幸福從來沒這樣,而且她超健康的ㄟ
總之,不管今天寒流還是如何,先帶我的幸福喵去看醫生比較要緊
醫生說可能有點感冒,但是看不出大問題,體重也很正常
但由於我的囉唆,醫生還是開了胃藥和感冒藥給幸福喵

*
唉~  難道是因為有了新室友的關係嗎?因為黑貓的出現讓你感到自己的地盤動搖,壓力大?
整晚叫個不停的示威....加上黑貓對妳又好奇卻往往適得其反

如果幸福因為這樣心裡不舒服或因為睡眠品質不好而感冒的話,那媽媽我心裡有多難過~"~
本來,是要讓黑貓在媽媽我出門的時候陪妳的,怎麼反而讓一向健康的妳生病了

*
禮拜六晚上聽完張衛健的身體健康這首歌大哭之後,我的幸福喵就怪怪的
我實在是很難過,我想,如果失去了幸福我一定會很受不了八

因為那畢竟是在我最沮喪的時候意外獲得的禮物,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實在不能失去她
那晚想著想著,又哭了。又怕明天醒來她會出狀況,捨不得睡

我的小幸福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擔心她不舒服,還以為我要嚇她反而緊張的盯著我看呢~
晚上安靜,幸福嘴巴因為不舒服而發出的聲音顯得格外刺耳.....

*
幸福喵,要努力的"身體健康"的喔,我會很愛妳
所以,可以的話,為了我多吃多睡多運動,心情好的話多黏黏我向我撒嬌
那,多苦我都有動力去加油,感冒快快好喔,愛妳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