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我們都是貪愛的人   作曲:林海

我站在鏡子前   看著昨夜漸漸的走遠   早晨的空氣  太冷
剃刀劃過臉的邊緣   割斷了昨夜滋長的糾結    刀鋒的感覺  太冷

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杯邊卻殘留著你的印痕
想起了你溫熱的唇   耳邊有一種隱隱的疼

我們都是貪愛的人   所以才會愛得那麼沉    佔有彼此每一寸   不分晨昏
我們都是貪愛的人   所以才會痛的那麼深    哪怕燃盡一生的緣分   沒有回程
 

==回應===
今天唸書唸了一整天,也聽歌聽了好幾個小時,蘇永康的悲傷止步,只聽了幾首
突然再聽到這首歌,覺得很有感覺,想寫一下我對事物的態度.....

*
我一直覺得,自己敢愛敢恨;有時遇到突發狀況雖然會膽怯,但總是努力的敢作敢當
對感情,不論是哪一方面,我都希望果決,雖然很難
因為我心裡面有一棟特殊的房子,所有的規則對這棟房子裡面的人都不適用
只是,唯一適用在這棟房子裡的,就像這首歌裏面的歌詞一樣

愛是佔有
愛是渴望
又沉又深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正像我不特別愛喝酒卻對""血腥瑪麗""有種特殊的情感一樣

*
我們都是貪愛的人   所以才會愛得那麼沉    佔有彼此每一寸   不分晨昏
我們都是貪愛的人   所以才會痛的那麼深    哪怕燃盡一生的緣分   沒有回程

愛的深痛的深
因為沒有後路也不想有沒有後路更不願意有後路的存在
於是,熱烈的燃燒,不天荒地老不痛快(信樂團  死了都要愛)

我不願意成為愛的真諦的崇拜者,因為我不是聖人
我只希望作我自己,愛我所愛擇我所愛

只是,像我這樣的人,這樣的愛有多少人能承受呢?
於是,大家都離我而去八
然後,我才能自由的說,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束縛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