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的一年:要找到對的目標,並且要堅持到底!!
要放下該放下的,改變該改變的,要能量從自身、從神尋找
要看淡一切不能主導的,努力一切能主導的

要睜大眼睛看,哪些是沒離開過的,哪些是過眼雲煙的
要證明能留下足跡的、釋懷沒意義的人事物
要開創,不要等待。要達到、配上所值得的。

此外,還希望能夠:
能夠自食其力,能夠不倚靠他人,成為被他人倚靠的人
讓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

*
其實每一年,都成長好多好多
不過,我都覺得不夠
這可能是因為我設定的目標都是比我年長很多的人事物的緣故。

今年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邏輯力吧
發現如果能夠理出頭緒,就可以更加事倍功半。

接著學到的是,接受錯誤和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許多事情正面迎擊,反而往往有意想不到的結局產生。

*
不論愛情、事業、家庭,還有人生規劃
都頭破血流的撞了又撞,然後走出一條新的道路
(這當中的酸甜苦辣,恐怕也只有神的眼睛是雪亮的,神的陪伴是永恆的。)


就這樣一直努力下去吧
時間的流逝後,只有我能自我證明,所有的一切!
我會好好享受過程,並且贏得自我實踐的最終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