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喵


可愛


但很兇


或許因為我寂寞的時候總是要緊緊的摟著她


自以為報復上帝讓我失戀而不禱告的時候,幸福是我不懼怕那種東西的法寶


 


她是我在絕望時唯一的亮光


雖然,抱她的時候,她會不愉快的發出低鳴


但她從來不會離開我


回到台北,她總是跟我跟的緊緊的


 


圓圓的黑眼睛,因敏銳而不停變換姿勢的耳朵,像個小雷達一樣


累的時候就睡的天真無邪


 


她就是我的小孩


身為母親,我要給她最好的


如果家裡不適合她


我應該努力,為她爭取更好的生活環境


讓她沒有被埋怨的聲音,讓她能夠不要因為弟弟氣憤的作勢打貓的動作嚇到


 


我ㄧ想到她要離開我,我就好難過


昨天,她抓了弟弟一下;弟弟洗完澡後,用力的打在沙發上,嚇跑了幸福;我擔心的不得了,問了一句,你不會有一天殺了她八?;弟弟竟然回答,我不確定


 


我不能再不出聲了,儘管她太兇,我會被罵沒有把她敎好,這已經讓人很難受了


但是我不能漠視這樣的事情一直發生


 


待在這個家


我無法替她爭取什麼活動空間,因為喜樂


我無法替她爭取關懷,因為她太兇不易親近


我深深的知覺到,住在這個家,不是長久之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