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所有的大學生都是這個禮拜期中考八,怎麼說,因為到了大四選課比較少的關係


所以我這次期中考只要考三科,真的是出奇的少(^^)


要考的科目分別是禮拜二早上的通識-音樂與人生,禮拜二晚上的必修-中國思想史,禮拜六下午要考的必修-聲韻學,其實也是挺重的科目,但是,由於考試的時間分的很開,無形中就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今天,已經進入期中考週後,卻意外的發現,自己這次期中考真的好混阿~"~和宥瑄討論過,其實有點不敢相信自己以前大一的時候還曾經期中考考九科,外加三份期中報告.....(以前的大學生活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不可思議)


但是可以知道的,人果然沒有壓力是不形的,其實也不是說沒有壓力啦~"~,像假如這次的成績要是難看的話,可是會影響大四畢業甚至是研究所的,況且我也不希望大一到大三都是前三,反而大四科目變少了就隨便念呀^^"


總之,親愛的莫札特巴哈變奏曲音樂的起源請和我的大腦即時通訊,親愛的周朝孔子孟子大哥請到我的夢境走一遭說說你們的邏輯思考,親愛的聲韻學請變的像流行音樂讓我聽幾遍就自然而然記起來八


呵呵,我瘋了



 


好八,總之,希望這次可以好好努力,我親愛的也在準備期中考的各位友人


加油啦~


期中考之後再好好聚聚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